九条鱼

【一八】瘾 02

keyword*3: ABO设定 / 黑道AU / 私设如山

传送门:章一


章二

Seven Whale是个专供有身份地位的Alpha和Omega消遣的地儿,流连于此的人,大都是带着泄欲的目的,以钞票同肉体做交流。

吧台是猎艳者的根据地,看上哪个人就为他点杯酒,对方一旦喝下就表示同意你发出的邀请,大多数人往往在几次推杯换盏间便转战到楼上应有尽有的各式套房里去了。

看着不远处Seven Whale闪烁着霓虹的招牌,齐铁嘴深吸一口气,朝身旁坐着的张启山略微颔首,打开车门走下去。

他一进门就径直走向吧台,却并不点单,只百无聊赖地上下滑动着手机屏幕。他刻意不遮掩地放出了一些信息素,有如一阵清风拂动松林,森林清新的气息飘散在酒吧混杂的气味里。

他藏在墨镜下的眼睛四下打探着,周围对他露出跃跃欲试表情的Alpha不少,可每张脸看起来都多少带着点儿色令智昏,一时之间倒是分辨不出其中哪个是别有用心。

齐铁嘴扶了扶墨镜,又装作寻人的样子悄悄瞅了几眼昏暗光线下目所能及的酒保,他们来去如风,四下里穿梭着添酒奉茶,是与往来的顾客接触最多的人,毒品经由他们之手流出也不无可能。虽然七姑娘治下严厉,但毕竟手下掌管着这么多堂口,当然无法确保每个都是铁板一块。

“先生您好!”

突然递到面前来的一杯酒打断了齐铁嘴百转千回的思绪,他摘下墨镜抬眼一看,一个模样俊俏的酒保站在自己身侧,一手举着托盘,一手将盘中央那杯由蓝及绿的鸡尾酒摆在了面前的吧台上。

“您的tomorrow.”酒保微微俯身鞠了个躬,抬手示意他看向右面,“是那位先生为您点的。”

顺着他的手看过去,一个裹着一身大貂的中年男人冲他举起了酒杯,隔空做了个碰杯的手势。

扯出一个假笑作为回应,齐铁嘴回转身子前朝门口望了一眼,继续低头摆弄着手机,碰也不碰面前色彩绚丽的酒——tomorrow*?这邀请可真够直白。

或许是见他迟迟未动,那男人有些坐不住了,端着杯子晃悠到他身边,半个身子倚靠在吧台上,盯着他看了一阵,又拿手中的杯子跟他面前那杯tomorrow轻碰了一下,玻璃相击出清脆的一声响。

“鄙人彭三鞭,在西北做点儿皮草生意,还望先生赏脸,同我喝这一杯。”自称彭三鞭的男人话虽说得客气,一双眼睛却饱含着势在必得的光,不难发现眼底一闪而过的阴鸷。

“多谢彭先生抬爱,但齐某已经有约在先,对方很快就到了。”将手机屏幕递到他眼前晃两眼,齐铁嘴露出一脸抱歉的表情,四两拨千斤:“再者,齐某酒量差,酒品也不好,饮不得这么烈的酒,未免扰了先生的兴致,还请您另寻他人去吧。”

“彭三爷我向来是说一不二,既已为你点了这杯酒,就没有再找其他人的道理!”察觉出对方言辞间态度坚决的推拒,彭三鞭狂妄地一声冷哼,一股厚重的烟草味道从他周身弥漫开来。

“你……”被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冲击得浑身发软,齐铁嘴不由得咬紧嘴唇稳住身形,抓紧了屏幕已然暗下去的手机。

“我怎样?很强吧?是不是没遇到过这么强的Alpha呀?”彭三鞭笑得猖狂,把酒杯往他面前挪了挪,“这酒,是你自己喝,还是我亲自来喂你?”

虽然很憎恶这种以Alpha信息素来制约Omega本能的行为,但齐铁嘴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彭三鞭的信息素的确很强——至少他一放出信息素,酒吧里其他对自己蠢蠢欲动的Alpha便通通自觉地收起了垂涎的目光——但比起张启山可差远了。

张启山……佛爷……

在心里默念了两遍,齐铁嘴一把端起那杯不怀好意的酒:“我自己来!”

嘴唇刚碰到杯沿,一只手横过来夺过了他手中的杯子。

“佛爷!”齐铁嘴下意识舔了舔唇,提到嗓子眼的一颗心终于又落回去,他顺势站起身就惯性地往张启山身后躲,却被他一把揽住腰搂进怀里。

沉着一张脸死死盯住彭三鞭,张启山的眼睛里压着厚厚一层阴霾,他忍不住释放出一部分信息素,腥咸的海风怒号着朝彭三鞭汹涌而去。

感受到迎面袭来的信息素带来的冲击力,彭三鞭一改之前玩味的神色,两手紧紧捏成拳头,也不甘示弱地放出更加浓烈的烟草气息与之抗衡。

气氛一时凝滞下来,周遭的Alpha都不自觉退开七八米远,Omega们更是全躲在十米开外,以降低这两股强劲的信息素带来的影响。

“佛、佛爷……”明明被张启山以浅淡的信息素完全包裹起来免受干扰,齐铁嘴还是莫名觉得浑身燥热,手脚发软,几乎快站立不稳,只得软绵绵的靠在张启山怀里,“不、不对劲儿……”

“八爷?老八!”贴在自己脖颈上的鼻息灼热得几乎快烫伤皮肤,森林仿佛正处在烈日暴晒中,松针被炙烤得毫无力气。

该死!是诱发剂!

收紧手臂搂住怀中的人,张启山的目光扫过已经被他放回吧台的那杯酒,狠狠瞪着对面不知死活的男人。海洋的气息携卷着风暴铺天盖地澎湃而出,滔天的巨浪旋转出巨大的涡流,将彭三鞭死死困进风暴中心,一直到他体力不支跪地求饶才终于罢休。

冷冷瞥一眼趴在地上站不起身的彭三鞭,张启山屏息凝神把海洋的气息收得一干二净,一把将软在自己怀里的齐铁嘴打横抱起,大步迈出酒吧。

“没事了老八,我们回家。”

齐铁嘴回过头,混沌不清的视线里,那个俊俏酒保勾起的唇角一闪而过。


*tomorrow:之所以叫tomorrow,是因为其酒性很烈,一口干掉,等你知道为什么,已经是明天了。(摘自百度百科)


tbc

本章的宗旨是:我不管,很需要佛爷冲冠一怒为蓝颜!

彭三鞭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新月饭店没他的戏份了,而此处恰巧需要个龙套。

另,别误会,下章没肉。



评论(12)

热度(229)